最新消息:

【慧芸主播】真實事件改編 推電影"詐欺女王"

   2021-06-12 09:02 叢慧芸 Netflix、CBC NEWS、DW、BBC、CGTN、網路、CNBC 點閱:0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把照護詐欺致富事件,搬上大銀幕! 片中飾演心機女強人的,就是之前電影"控制"這部片的女主角,羅莎蒙派克。

全新2021年懸疑電影詐欺女王(I Care A Lot),劇中描述一名冷血的監護人,如何利用法律手段,控制老年人的行動與財產,把錢放入自己的口袋,女主角把野心勃勃,在黑幫面前,命都可以豁出去,只為了致富的野心,透過精湛的演技讓人看了非常過癮,自信氣場無人能比。當然故事轉折踢到鐵板,展開一場黑吃黑的遊戲。

至於上一部知名的作品"控制",屬於驚悚謀殺懸疑片,2014年上映,當時就非常喜歡蘿莎蒙派克的演技。"控制"的電影預告看起來,像是女主角愛咪遭到綁架,不知振作的老公(班艾佛列克 飾演) 竟狠心殺害天使面孔的老婆,引發全民氣憤,沒想到,這是女主角愛咪,精心策劃的一場謀殺懸案,打算使丈夫入獄,當然劇情峰迴路轉,結局令人意想不到。

這次第7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揭曉得獎名單,「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由羅莎蒙派克,以「詐欺女王」打敗強敵奪下,劇情緊湊,毫無冷場 ! 推薦你是近期必看的懸疑好電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