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姿利主播】年前好忙 放空一下喝咖啡看海

   2021-02-04 20:23 陳姿利 自述自拍 點閱:0

造訪花蓮,不能不看海!想一邊用餐一邊欣賞花蓮海岸之美,不一定要跑到鹽寮或豐濱海邊的咖啡廳,位於七星潭風景區的「原野牧場」也擁有太平洋最動人的湛藍海景。


坐落在七星潭北埔村海濱的「原野牧場」早年是養羊畜牧場,後來轉型為羊奶主題餐廳,近年二代返鄉接棒,翻新空間設計,變身海景咖啡/西餐廳、牧羊人酒吧。真的美到讓人屏息!


進到店裡有條秘境小道,走著走著就有種前往世外桃源的神祕感。接著拾階而上,看起來不起眼的木造建築,裏頭真是讓人讚嘆!視野好不說,建築也好有特色,當下真的大心!

眼前一望無際的七星潭是「原野牧場」深獲好評的推薦,因為地勢相對高所以視野極佳。花蓮海天一色的蔚藍美景彷彿唾手可得。勾勒山輪廓,素描海岸線,綿延二十多公里的七星潭彎月形沙灘躍然眼前。老闆還建造了一個小羊舍,供遊客餵養可愛的小羔羊。可是當天我們一行人沒有小孩,所以也沒刻意去看小羊!

這個建築以漂流木構建,室內真的好舒適。但也因為景色好,靠窗位子幾乎都是滿的!非常搶手。餐廳提供大量與羊相關食物,招牌是羊奶咖啡,還可以續杯!我喝了!畢竟人家是招牌,我也老實說,本人覺得有羊騷味,雖然不難喝,但如果對羊奶接受度不高的人,可能真的無法!我是喝了半杯,至於續杯的福利放棄也無所謂了!!


推薦大家來,不喝羊奶咖啡也無所謂,餐廳還有很多選擇!絕對不怕賞景空腹餓肚子!!


「原野牧場」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 七星街9號

電話:03 822 6778

營業時間:10:00-18:30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