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姿利主播】吃飯配景觀 101就在牛排館旁

   2021-01-18 14:33 陳姿利 自述自拍 點閱:0

高壓的工作好像真的就屬吃最能紓壓了!

這次要推薦的是信義區的WILDWOOD餐廳。主打優雅享受乾式熟成牛排、現流海鮮與新鮮蔬果的原木燒烤質樸美味,開幕不到一年就獲得台北米其林肯定,是信義區熱門的約會餐廳推薦。

WILDWOOD環境位於新光三越A9四樓,是林明健主廚繼「LONGTAIL」餐廳酒吧及「Chou Chou」法式料理後在台北的新店,三家店全部都獲得2019米其林一星或米其林餐盤推薦,相當厲害。

其實米其林餐盤是我找不到餐廳時的最佳明燈,通常從這裡頭去選餐廳都錯不了。未來幾周也會介紹好幾家餐盤推薦!

餐廳既然主打原木燒烤,裝潢也很應景!以木頭門框打造類時光通道意象,WILDWOOD空間有點復古時尚,沉穩雅緻的裝潢卻不失自在放鬆的氛圍。進餐廳右邊看到開放式廚房是整家店的靈魂。亮點是價值百萬的夢幻烤爐Grillworks,為了配得上頂級設備,餐廳特別選擇台南龍眼木,燒至火紅再進行食材燒烤。只有新鮮優質的食材才能經得起原木火烤的原味考驗!所以除了牛排之外,海鮮也都是每日漁港直送的一時之選,現流海鮮直接展示冰床上,光看到亮晶晶、圓鼓鼓的魚眼與光澤透亮、緊緻潤澤的魚皮,就是尚青的證明。

除了餐點外,WILDWOOD還有戶外景觀區。諾大的平台背景就是高聳入天的101,拍照超棒!近距離、無遮蔽,總想著跨年欣賞煙火一定要來一次這家餐廳!

這家餐廳的推薦理由相信很容易收買各位!因為價位樸實,餐點好吃,景觀又好!請客也有面子。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