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姿利主播】私人飛機偽出國 灣流初體驗

   2021-01-13 22:10 陳姿利 自述自拍 點閱:0

這是一趟很難得的行程!前往花蓮太魯閣,居然是搭乘私人飛機,優雅的旅行,就此展開!

這架灣流,是朋友的私人飛機,可坐14人,當天是從松山起飛到花蓮,據了解事前為了滿足我們的好奇心,航程安排還故意繞遠一點,50分鐘才到花蓮,因為中間刻意飛經海岸線以及內陸,讓我們好好看看台灣美麗的山水風景,但說實話,當天因為太過興奮,我們大多都在拍照...

稍微介紹一下這架私人飛機的配置,當天有兩位機師,以及一位艙內服務員,航程安排得事先報請民航局,包括起落時間以及實名制的乘客名單。當天在松山機場的長榮商務會員中心報到,先在貴賓廳享用餐點,接著就搭乘巴士到機場中央上機。灣流起落都相當平穩快速,是一趟舒適的體驗。

飛機內裝奢華。幾乎都是真皮製作。皮椅以及木紋桌,就連窗戶都是電動的。搭配金色的觸控紐鍵,看來就相當貴氣!不過最令人驚訝的還是廁所,也有一個皮椅座墊。讓人可以在廁所舒適的補妝或整理儀容!

這樣的私人飛機養護費並不便宜,朋友說過去一年因為疫情無法四處飛,但一年仍舊要花兩百萬養飛機和機師以及空姐!所以他們就只好離島飛飛,台灣本島內也飛飛,盡量讓飛機多動一動!和以前動輒飛歐洲或是美國日本差太多了!這次搭乘灣流的體驗相當獨特,也踏足了花蓮無人機場XD因為無人,真的從頭到尾都是尊爵的服務,因為只服務一組客人!經驗永生難忘阿!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