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壹Walker-第312集 壹Walker逗陣行

   2021-10-10 22:00 點閱:0



一句承諾新紀元

近40年魚罐頭工廠,面臨負債變賣之際,第四代子孫曾漵平因為阿公的一句請託,回家接手整頓,不捨多年老員工就此失業,更想守住家族世代的祖業,但接班充滿挑戰,克服許多難關終於翻轉頹勢,留住討海人家鄉的滋味。


一毫米乾坤傳奇

陳逢顯自幼便展現藝術天分,退伍後進入中央印製廠,雕刻印製鈔票的鋼版,鋪下毫芒雕刻創作之路,他挑戰任何材質頻破紀錄,完成史上最小手工書,在每頁只有0.8公分紙張上、寫出四首唐詩,全書共300首,成為台灣毫芒藝術第一人。


不可能任務圓夢

倡導食安宣揚環保,卻總被黑心事件打擊,學理工的(孫嘉豪)不畏艱難從頭學習製糖,更把台灣各產季特色水果,做成果乾、果醬等產品,幫助農作物找到更多出路,甚至走遍全台拜訪有機小農,串聯起一條友善的供貨來源。


幸福指引續傳承

30年餐飲資歷的陳新旺辭去餐廳主廚工作,將大半輩子積蓄投入開店,兒子陳冠廷從小耳濡目染,對餐飲起了興趣,決定繼承衣缽,父子倆有志一同都喜歡做家常菜,保留傳統古早味之餘也不忘創新。


節後真心話

有夢最美,如何實現夢想!請鎖定「壹Walker逗陣行」每週日晚間十點播出。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