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裴洛西亞洲行/抵台吃宵夜+早餐! ​最愛「黑巧克力冰淇淋」

   2022-08-02 15:43 記者周芸 責任編輯林佳霏 AP 點閱:0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2)日晚上抵台,將下榻台北君悅酒店,傳出會吃宵夜和早餐,外界也好奇,哪些美食擄獲她的胃呢?裴洛西先前就曾透露,自己很愛吃香氣十足的燉飯,另外,最愛的就是「黑巧克力冰淇淋」,甚至每天早餐都要吃,是出了名的巧克力控。 


裴洛西最愛的巧克力冰淇淋。(圖/壹電視)


舀一大球香濃黑巧克力冰淇淋,綿密口感,苦中帶甜,飄散誘人香氣,就連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也要天天來一碗。


記者 周芸:「在我手上的這一碗黑巧克力冰淇淋,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她也很愛,而且她也曾經透露,每天早餐吃的都是黑巧克力冰淇淋。」


裴洛西將會選擇那些美食意外成為另類焦點。(圖/翻攝自YouTube)


今日晚上抵台過夜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傳出會吃宵夜和早餐,哪些美食擄獲她的胃呢?特愛的就是黑巧克力,裴洛西還曾告訴美國媒體,得要非常非常黑的巧克力,除了早餐必備,在先前審查平價醫療法案的高壓期,也是靠著巧克力度過,是出了名的巧克力控,巧克力到底有甚麼黑色魔力呢?


冰淇淋業者:「口感裡面含有巧克力脆片,口感比較稍微柔順一點,很多外國人都很喜歡吃的,比較屬於偏苦甜的口味。」


不只早餐,裴洛西下榻台北君悅酒店,這宵夜會怎麼解決呢?現烤剛出爐的牛小排,佈滿油脂香氣,成為君悅酒店凱菲屋的招牌之一,而裴洛西曾點名的好味道還有松露燉飯。


粒粒分明的米飯,吸附濃郁甘甜的湯汁,再灑下靈魂主角,滿滿的松露,攤開凱菲屋的菜單,除了中式、八大菜系、馬來異國風味、現切肋眼外,就是經典的松露燉飯,這回裴洛西短暫停留在台灣,會吃哪些美食,成為政治交鋒背後的另類話題。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