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裴洛西亞洲行/川普也怕的女人! 20歲絕世美顏曝 激似奧黛麗赫本

   2022-08-02 15:34 記者陳佩美 責任編輯蘇祐萱 The New York Times 點閱:0


現年82歲,出身政治家庭的裴洛西,其實是在47歲時才決定脫離家庭主婦身份,從5個孩子的媽投身美國政壇,再一路登大位,手握重權憑藉的就是2大能力。而裴洛西年輕時的照片,近日被重新曝光,超亮麗的樣貌被指出,神似已故巨星奧黛麗赫本。


裴洛西20歲照片曝光。(圖/翻攝自臉書)


照片裡笑容青澀盡顯一身優雅迷人氣質,這是20歲的裴洛西亮麗出席美國已故總統甘迺迪的就職舞會,另外一張照片,她一頭摩登俏麗短髮,這是大學畢業時的裴洛西。裴洛西幾乎是從小美到大,更被指出像極了已故巨星奧黛麗赫本。


裴洛西神似奧黛麗赫本。(圖/翻攝自YouTube)


而她大放光彩的從政生涯也是眾人焦點,自小在政治環境長大,是家裡最小的女兒,有6位哥哥,裴洛西甚至在12歲就出席過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但她不是一開始就投身政壇,47歲才決定擺脫家庭主婦身份,並在1987年當選美國聯邦眾議員,2001年更一舉晉升為眾議院民主黨黨鞭,能一路走上大位憑藉的就是突出的募款能力和高超政治敏感度。


▼裴洛西47歲才投身政壇。(圖/翻攝自The New York Times;cg/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