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戒指套GG求婚! 男「技術上失誤」急送醫 女友氣炸不婚了

   2021-11-26 18:54 李亞妮 Daily Star 點閱:0


女生心中都有個夢寐以求的求婚場景。不過在澳洲就發生一起荒謬事件,有一名男子打算向女友求婚,竟異想天開,將求婚戒指套在生殖器上,結果在求婚時發生「技術上的意外」,造成他包皮撕裂傷,事後緊急送往醫院,對他的生殖器進行割包皮手術。


▲澳洲一名女子表示,男友竟異想天開將求婚戒套在生殖器上。(圖/免費圖庫)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澳洲知名脫口秀節目「凱爾和潔姬秀(Kyle and Jackie O show)」中,一名澳洲女子賈辛塔(Jacinta)來電表示,男友為了要向她求婚,竟突發奇想的把求婚鑽戒套在陰莖上,不過當男友拉下拉鍊時,戒指意外被拉鍊夾住,而這個意外也造成他包皮有撕裂傷,事後緊急送醫,並替男友做了包皮環切手術。


▼當男友拉下拉鍊時,戒指竟被拉鍊夾住,也造成他包皮受傷。(圖/免費圖庫)


聽到賈辛塔的求婚故事,主持人對此感到震驚表示:「所以他把戒指綁在包皮上?咳咳,好浪漫」,接著賈辛塔說道,隔天就對男友表示「我對發生的事情感到反感」,因為當她想告訴親朋好友男友的求婚過程,但這種方式則會讓她感到非常尷尬,儘管她想要孩子,但男友這樣的行為,讓她省思、覺醒,「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重大警訊,因為他認為把鑽戒套在陰莖上,就是和我共度餘生的方式」。最後,賈辛塔拒絕男友的求婚。


對此,節目主持人潔姬也認同賈辛塔的決定,說道「你能想像自己的女兒在適婚年齡,對方竟用這樣的方式來求婚,我會很生氣並叫女兒別再和男友來往了」。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