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開箱「30年水果罐頭!」 他當點心吃進嘴 兩天後下場曝

   2021-11-09 16:16 劉德苓 點閱:0


現在食物的保存技術相當發達,不少人家裡都會有屯糧的習慣,尤其是罐頭,保存期限相當久,因此總是會一次帶很多回家放。而來自日本的推特用戶「火中の栗原」近日在推特PO出了一張名為「放了30年的水果罐頭開封」的照片,倒出來的水果照片相當怵目驚心,也瞬間在推特造成轟動。


火中の栗原拆封了放置了30年的水果罐頭。(圖/翻攝自推特)


火中の栗原在本月2日時於推特貼出了一張照片,照片中的物體黑得宛如剛剛從墨水中拿出來一樣,再仔細一看推主的描述,原來這是一張放了30年的綜合水果罐頭!更恐怖的是,火中の栗原他將這個漆黑的水果放進了嘴巴中!他還說,就算樣子是長這樣,但它幾乎沒有任何的臭味或是甜味,「等等就送它回到塵土之中吧…」。


緊接著火中の栗原又貼出「罐頭本體」的照片,生產年份正是1991年!令人沒想到的是,他接下來拿出了更多的罐頭,甚至拆封了其中一個蜜柑罐頭來和前面的綜合水果做比對。火中の栗原表示,這個蜜柑出生在1990年,同樣也是整個漆黑,但稍微帶了一些罐頭本身的金屬味。


▼罐頭本體的詳細照片。(圖/翻攝自推特)


因為照片實在太具有衝擊性、加上火中の栗原竟然能精準地對味道做評斷,不少網友心中充滿了疑惑,火中の栗原也親自出面回答幾個問題:


Q:「咦?難道吃下去了?」

火中の栗原:「只是單純地放進嘴巴裡試味道,很快就拿出來了。」


Q:「為什麼要打開罐頭?」

火中の栗原:「想說可以當作點心來吃。」


Q:「為、什、麼、要、嘗、味、道?」

火中の栗原:「我對於自己的五感過於自信,輸給了好奇心。」


▼這是1990年出產的蜜柑罐頭在今年11月2日時的樣貌。(圖/翻攝自推特)


更令人驚訝的是,火中の栗原在4日,也就是48小時後表示,到目前為止自己的身體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有些可惜的是,火中の栗原並沒有立刻拆封剩下兩個罐頭的打算,他將罐頭們好好地放回了櫃子中,表示等待下次機會會再嘗試這兩個罐頭,「直到能打倒他們的日子到來…」,


中の栗原表示,剩下的兩個罐頭「來日再戰」!(圖/翻攝自推特)


令人驚恐的是,有網友也針對這個漆黑的水果發表比較專業(?)的看法,表示一「有水份留存」,因此「罐頭本身沒有任何的損傷破洞」;二「水果基本上都還維持著形狀」,因此「還留存著纖維質」;三「罐頭沒有發生任何膨脹的情形」,「因此沒有產生其他氣體」,最後結論是:「因此可以判斷沒有細菌的產生,大概等同於吃了不會死人喔!」


如果是各位翻到保存了30年的罐頭,你們會把食物放到嘴巴裡面嗎?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