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華女足「7人染疫」專機返台! 球員回應:謝謝關心

   2022-02-05 19:38 編輯中心 AP 點閱:0


中華女足遠征印度亞洲盃,4日附加賽以3比0擊敗泰國,但賽後爆出7人染疫,所幸都屬於輕症或無症狀,對此總統蔡英文已指示在6日比賽結束後,會以專機載送全體隊職員返台。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也強調,機上艙位將會適當分流,返國之後,確診者將到加強型防疫旅館,其他人要落地採檢,陰性者到集中檢疫所。


▲中華女足附加賽以3比0擊敗泰國。(圖/翻攝AP)


中華女足遠征印度亞洲盃 ,4日附加賽以3比0的戰績大勝泰國,邁向世界盃重要一步,沒想到賽後卻爆出共有7名代表隊成員確診,出賽選手之一的潘彥昕早在賽前,就在社群透露這將會是非常艱辛的比賽,為了無法應戰的隊友要撐到最後。


中華足協也在4日晚間聲明,1月28日驗出首位球員確診後,1月31日跟2月1日又再相繼驗出染疫球員,而總統府只是,積極安排2月6日比賽結束後,儘速以專機載送全體隊職員平安返台。


總統府、行政院承諾將安排包機或醫療專機載送球員返台。(圖/翻攝臉書)


至於機上艙位也會適當分流,將染疫者跟未染疫者隔出適當距離,下機之後則是按照國內規定,確診者會到加強型防疫旅館,其他人則是要落地採檢,陰性者將送往集中檢疫所。另外,球員也低調獨家向本台回應,「謝謝來自台灣大家的關心,協會都有妥善安排。至於球員個人,不對外發言比較符合運動倫理跟教練要求。」


▼球員獨家回應。(圖/壹電視)


中華女足遠征出戰表現亮眼,緊接著6日只要踢和越南,就能搶下亞洲最後一張世界盃門票,即便少了多名主力,仍舊全力踢出漂亮一仗,全台都將為中華女足加油打氣。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