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事業版圖再擴大! 福原愛出任「江宏傑前球隊」社外董事

   2021-11-16 11:26 編輯中心 東奧日報、微博 點閱:0



先前與江宏傑離婚的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近日持續打拚個人事業,現在根據外媒最新消息指出,福原愛又多了一個新頭銜,就是受邀擔任日本T.League男子桌球隊「琉球Asteeda」的社外董事。


▼福原愛(中)受邀擔任「琉球Asteeda」社外董事。(圖/YouTube)


繼10月福原愛被日本青森大學聘為客座副教授後,現在福原愛又多了一個新頭銜,就是 擔任日本男子桌球隊的社外董事,今年3月這家公司,以日本國內職業體育隊企業的身分,首次在東京證交所的Tokyo Pro Market上市,2018年福原愛正式從桌球選手界退休之後,今年初爆出離婚事件,2月福原愛在日本成立的公司也已經停擺,不過福原愛仍然在日本繼續經營自己的其他事業版圖。


▼福原愛事業版圖再擴大。(圖/YouTube)


其實福原愛與與這家公司早有淵源,自退休後就擔任他們的理事,去年7月擔任該聯盟的宣傳大使,如今又成為公司的社外董事,值得一提的是,這支球隊也是前夫江宏傑在日本隸屬的球隊,福原愛除了有心在日本國內深耕發展,更希望能夠開拓海外市場,據了解該企業是看上福原愛的特殊背景,才會邀請她擔任社外董事一職。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