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BA/75大球星竟多1人! 現役僅11位 公認最大遺珠是「他」

   2021-10-22 14:35 謝政廷 USA TODAY Sports 點閱:0


NBA在本賽季邁入75週年,聯盟特地舉辦「75大球星」的票選活動,而今(22)日進入最後公布階段,但因投票競爭相當激烈,出現票數相同的情況,第三輪原本也是25位,最後竟變為26位,所以最終總共有76位球星入選。


▲NBA75大球星第三波名單出爐。(圖/NBA Twitter)


今年七月底聯盟宣布將由媒體、現役及退役球員、教練總管及高層所組成的評選小組選出紀念75周年的75位球星,將採取三階段、每階段25的公布模式進行。今日為名單揭曉日第3波,不過球迷卻發現名單竟然有26人,對此官方表示,因投票競爭激烈且有同票的情形出現,因此破例將同票的球星也納入榜單中,不過是誰同票官方則沒有解釋。


此波名單中有多達7名現役球員,其中湖人隊就佔了4位,分別是「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另外3人則是「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小李」里拉德(Damian Lillard);除了上述現役球星外,前2波中還有「KD」杜蘭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字母哥」安戴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及保羅(Chris Paul)。


至於名單其餘皆為退役球員,其中台灣球迷較為熟知的有「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羅德曼(Dennis Rodman)、「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雷槍」艾倫(Ray Allen)、佩頓(Gary Payton)和皮爾斯(Paul Pierce)等。


NBA75大球星最終名單。(圖/NBA Twitter


不過名單出爐後也有許多球員對此表態,例如勇士隊湯普森(Klay Thompson)就發文表示,認為自己應該有入選的資格,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聲援湯普森,說「自己看過名單後認為,其中50至60個球員的入選是毫無異議的。」似乎對於名單持保留態度;此外像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被國外許多網友公認為是最大遺珠,認為他握有一枚冠軍戒指、3座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和8屆全明星球員的殊榮,絕對足以入榜,另外還有像是帕克(Tony Parker)和卡特(Vince Carter)等,也被認為應該要入選。


▼湖人隊霍華德。(圖/USA TODAY Sports)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