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BA/「75大球星」今公布首波25人! 開幕戰就有3球星入選

   2021-10-20 14:11 謝政廷 AP 點閱:0


今(2021)年NBA適逢75週年,聯盟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也宣布,將會投票選出歷史75大球星(75th Anniversary team),來紀念NBA成立75年,而首批入選的25位球星今(20)日也正式公佈,其中僅有3名現役球員入選,分別是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和衛冕軍公鹿「字母哥」安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


▲杜蘭特入選NBA75大球星。(圖/AP)


為紀念NBA的75周年,聯盟於7月底宣部將由媒體、現役及退役球員、總教總管及高層所組成的評選小組進行投票,選出75位代表球星慶祝,將會以三階段、每階段25人的模式公布,而今日也釋出首批入選的25位球星名單,其中僅有的3名現役球員分別為「KD」、哈登及字母哥,三人合計共拿下4次例行賽MVP、3次總冠軍賽MVP及3座總冠軍金盃,因此入選可說是無庸置疑,恰巧三人稍早都在開幕戰登場對決,最終由字母哥率領的公鹿以127比104擊敗KD、哈登所屬的籃網隊。


安德托昆波上季同時拿下總冠軍及總冠軍賽MVP。(圖/AP)


至於其他22人則都是退休球星,其中廣為台灣球迷熟知的是「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德佬」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奈許(Steve Nash)、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和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等傳奇名宿。剩餘球星名單將分別於21、22日公布。


▼首波25位球星完整名單。(圖/NBA Twitter)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