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BA/「拒打」人生何時落幕? 西蒙斯妥協返76人 厄文恐遭籃網放生

   2021-10-18 15:15 謝政廷 AP、CBS 點閱:0


NBA費城76人後衛西蒙斯(Ben Simmons)陷入「拒打」風波,自上季季後賽結束後就與球團及隊友鬧僵,不過根據《美聯社》今(18)日的報導指出,西蒙斯與76人的關係已得到緩解,且西蒙斯今日也正式回歸參加球隊訓練,在經過數個月的時間後,雙方關係終於出現轉機。


▲西蒙斯已回歸76人。(圖/AP)


上季西蒙斯於季後賽表現不佳,低迷的投籃手感與罰球更是令人詬病,其中費城球迷的砲火更是毫不留情轟向西蒙斯,直指他就是76人遭淘汰的主因,不過西蒙斯並未就此妥協,多次公開表態不願再為76人出賽,更喊話要球團將他交易,間接導致自己與球團的關係降至冰點,期間雖有隊友恩比德(Joel Embiid)與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與西蒙斯進行溝通,最終仍沒有結果,西蒙斯甚至面臨「日罰百萬美金」的天價罰款也毫不在意,這齣肥皂劇一演就是四個月。


不過今日《美聯社》報導,西蒙斯已經正式回歸球隊,總教頭瑞佛斯也證實,西蒙斯今日全程參與訓練,雙方關係出現一線曙光,不過瑞佛斯也表示,雖然西蒙斯的身體狀況維持得還不錯,但明顯還不是能上場比賽的狀態,因此何時能出賽仍未明,開幕戰也不確定是否能打,但瑞佛斯強調,只要西蒙斯準備好就會直接讓他上場;雖復出日期未定,但可以確定的是,西蒙斯因先後缺席媒體日、訓練營及熱身賽,本季25%的薪資將會遭到球團凍結,換算合計約為825萬美元(約新台幣2.3億元)。


另外同樣身陷「拒打」爭議的籃網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則是因拒絕施打疫苗而未能上場比賽,因籃網所在城市布魯克林,地方政府為因應疫情祭出新政策,球員若未施打疫苗則不允許其參與任何球團活動,因此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日爆料,指籃網球團認定厄文的心意已決,加上目前陣中人才濟濟,因此厄文處於隨時可能遭到「放生」的階段。


▼傳籃網恐放棄厄文。(圖/CBS)


至於厄文若遭到交易,最有可能的下家是哪隊?沃神則認為,厄文目前明顯是個燙手山芋,除了疫苗問題之外,之前還曾多次以個人因素為由缺席比賽,因此厄文當前在自由市場的評估可能是「有風險」的,因此願意出手的球隊恐不多。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