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接球滿腿傷! 戴資穎PO「膝蓋黑一片」 揭「神手」救瘀青

   2021-08-04 17:55 編輯中心 點閱:0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羽球女子單打金牌戰中,對上中國選手陳雨菲惜敗;而這場戰役,戴資穎有好幾次滑地救球,事後她在社群網站上PO出膝蓋瘀青照,讓球迷看得好心疼,對此她向分享,在經過「神手」防護員的照顧後,傷勢好多了,要大家別擔心。


▲戴資穎在社群網站上PO出神手防護員阿婷,幫忙處理瘀青。(圖/壹電視)


戴資穎在東奧球賽中奮力救球,外界關心她膝蓋傷勢,昨(3)日她在社群網站上PO出膝蓋瘀青照,還自嘲「原來我的膝蓋跟打球一樣精彩」,過不久又再上傳一則限時動態,表示「我的瘀青救星來了」,並介紹幸好有神手防護員阿婷幫忙,在細心的處理之下,瘀青也沒那麼黑了。戴資穎除了感謝防護員幫忙,也謝謝大家關心,說她沒事,心情也很好。


而看到女兒的瘀青,戴資穎爸爸也表示:「其實她們合作已經很久了,中間還有長庚的防護員」,也透露這次是因為體育署的黃金計畫,所以就讓國家訓練中心安排,他還說這些傷都是這次比賽的新傷,不過感謝防護員讓她的傷勢能盡快舒緩。


▼戴資穎在高雄愛吃的傳統飯糰店。(圖/壹電視)


另外,戴資穎在高雄愛吃的美食也曝光了,鹽埕區的一間飯糰攤是戴資穎最愛的平民美食之一,老闆是戴資穎的雄中學弟,而之所以會結緣,是因為戴資穎爸爸工作及羽球場的關係,常在鹽埕區活動,所以才會愛上這間飯糰。


飯糰老闆說,通常飯糰裡都會加蛋餅在裡面,有時候會有香腸、肉類的配料,而他還透露,因為運動體力消耗較多,戴資穎的胃口比一般女生較好。另外,戴資穎在今日下午返抵國門,由於還要經過14天的隔離,戴資穎爸爸也表示,會在高雄家中等她回家,好好準備大餐替她補補身體。


▼老闆也透露戴資穎飯糰裡的配料。(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