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東京奧運/太有威脅了! 樊振東讚賞林昀儒:我贏得很艱辛

   2021-07-29 18:38 蘇祐萱 點閱:0


19歲「桌球天才」林昀儒今(29)日在四強戰,不敵中國球王樊振東3:4落敗,賽後,林昀儒遺憾表示真的很想贏下比賽,而球王樊振東受訪時坦言,自己很艱難贏下比賽,給予林昀儒極高評價。


林昀儒四強戰不敵球王樊振東。(圖/AP)


雖身為球王,樊振東此役打得並不輕鬆,先被林昀儒拿下一局,隨後連兩局保下,第四局再被林昀儒扳回一城,接著打滿七局才拿下勝利,對林昀儒來說雖然輸球,但表現十分亮眼,就連樊振東也給予大大讚賞,認為林昀儒進步、成長的很快,確實有這樣的實力。


樊振東直言,林昀儒帶給他極大壓力以及威脅性,強調兩人今天都發揮的非常好,自己贏得很驚險、很艱辛,才拿下比賽。而林昀儒除了讓樊振東嚇出一身冷汗,在場邊觀戰的中國桌球協會主席、前奧運金牌劉國梁坐立難安,甚至緊張到站起來,而同時,有觀看比賽的中國網友也膽戰心驚,形容比賽實在太膠著,心臟無法承受。


▼樊振東苦戰7局險勝,賽後直言林昀儒帶給他極大壓力。(圖/AP)


面對大魔王樊振東,林昀儒雖沒有突破重圍,但還是有機會爭取奧運獎牌,明(30)日晚間7點,他將面對德國選手奧洽洛夫(Dimitrij Ovtcharov)。而事實上,奧洽洛夫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擊敗莊智淵,拿下銅牌,明天的比賽可說是宿敵之戰,若林昀儒獲勝,將為台灣奪下桌球男單第一面獎牌。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