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偉大選手之一! WWE巨星「送葬者」退休 告別30年摔角傳奇

   2020-11-25 18:13 編輯中心 點閱:0


WWE傳奇選手 The Undertaker 勇闖摔角界30年,於今年中曾在紀錄片中宣告即將退休一事,消息震驚了整個摔角圈,而早已逐漸淡出賽場與媒體的他,在本月23日的美國生存者大賽上也終於宣布「正式退休」,向摔角迷們正式道別。


▲WWE摔角傳奇The Undertaker宣布退休(圖/翻攝自美聯社)


The Undertaker 「送葬者」,本名Mark William Calaway,於23歲那年瘋狂迷上摔角比賽,隨後馬上放棄穩定的工作投身成為一位職業摔角手,在效力的職業生涯中曾經有在摔角狂熱大賽上21連勝的不敗紀錄,直到2014年才遭到布洛克·雷斯納終結。


The Undertaker如此火紅的原因,歸功於他的每一場比賽都相當經典,再加上十分帥氣的龐克造型,許多獨創招式如黑暗壓制、墓碑落下、地獄之門等都是現今8、90年代摔角迷至今仍然津津樂道的招數,而他在壓制對手時會將對手的雙手放在胸口,為對手送葬,也成為了賽場上一幕幕的經典畫面。


而在2017年輸給Roman Reigns後,The Undertaker就逐漸地淡出摔角界,而他在今年中的紀錄片《最終旅程》中也吐出心聲,即便自己依然相當堅強,但年邁的他已經無法達到全盛時期的水準,也因此一直思考怎麼樣才能做到最好,如今確認宣布退役,雖然因為疫情關係沒辦法看著滿場觀眾盛情目送這位傳奇離席,但網路的力量依然讓所有人能看到這位巨星最後一次敲響喪中出場。


▲官方也發表聲明感謝這位WWE的摔角傳奇(圖/翻攝自CluthPoints IG)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