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行銷鬼才吃寶林茶室病逝 今解剖妻子、妹妹哀戚現身

   2024-03-28 18:02 編輯中心 點閱:0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擴大延燒,今(28日早上9時半,法醫和檢察官安排第一位死者呂先生在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他的老婆和妹妹也到場釐清死因,家屬看起來都相當憔悴,呂先生妻子短暫受訪時語氣悲痛,想替丈夫討公道,沒有多透露解剖細節。呂先生親友更指他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行銷鬼才,如今驟逝親友心碎震驚。


呂先生的妻子早和老公的妹妹一起到板橋殯儀館,等待解剖報告。(圖/壹電視)


「我在先生死亡的當日,3月24日第一時間選擇報案,請檢察官來相驗,就是為了替我先生找出公道。」語帶悲痛一度哽咽,還是堅強出面追求真相,她是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死者呂先生的妻子,今(28)日早上9時半和老公的妹妹一起到板橋殯儀館等待解剖報告。


呂先生妻子短暫受訪後由旁人攙扶,轉身走進相驗室,可以看出她為了釐清老公的死因飽受煎熬,整個人憔悴不已。回顧整起事件,呂先生22日前往台北寶林茶室素食餐廳用餐,隔天返家身體不適,24日送往馬偕醫院急救1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事發突然家人傷心欲絕。


呂姓死者被封為百年難得一見的行銷鬼才。(圖/壹電視


根據了解39歲的呂姓死者,被封為百年難得一見的行銷鬼才,擁有台大經濟系、政大EMBA學歷,前後歷經多家證券投信公司、品牌包裝行銷媒體採購等,資歷相當豐富,工作熱情認真,去年底跳槽到一間日商金融公司,正準備一展長才不料卻撒手人寰。


根據了解呂姓死者和老婆、媽媽、妹妹住在一起,家人間感情相當好,卻疑似因為吃到炒粿條致命,檢察官與法醫在最短時間內安排第二次解剖,要找出真正死因。呂姓死者妻子也期盼台灣的檢察機關、司法機關,可以還給被害者、被害者的家屬們一個公道。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