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原是慣犯! 女撞騎士害「墜10樓高亡」 曝事發前2hrs也逆向

   2022-01-28 15:04 編輯中心 點閱:0


宜蘭1名伍姓女子25日晚間,逆向開上內湖環東大道,撞飛劉姓重機騎士,騎士當場從十層樓高橋下墜落,傷重不治。女駕駛供稱「看錯導航」才會逆向,但有民眾跟警方檢舉,原來早在案發前2小時,伍姓女子就在中正區漢口街一段及博愛路單行道逆向了400公尺,無懼前方車輛狂按喇叭,仍慢慢往前開,警方也將依影像開罰。


▲一名女子逆向行駛撞飛重機騎士,從十層樓高橋下墜落。(圖/壹電視


重機騎士騎在環東大道上,看似一切正常,沒想到下一秒出現一輛逆向行駛休旅車,兩車 撞個正著,騎士當場噴飛,從十層樓高橋上掉落,當場傷重不治。沒想到當時供稱因為聽信導航,才走錯路的肇事駕駛,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


伍姓女駕駛在事發前也逆向行駛過。(圖/壹電視)


 25日在環東大道上逆向撞死騎士的伍姓女駕駛,其實她早在晚上7時多,就在中正區逆向了整整400公尺,當天路口監視器拍下伍姓女子開的白色轎車,無懼前方車輛,都和他不同方向行駛,硬是往前開,畫面讓人看了都捏把冷汗。


▼據了解,伍姓女駕駛車上還載著兩名小孩。(圖/壹電視)


回顧伍姓女子路線,先從重慶南路右轉漢口街一段時,就開始逆向,接著又左轉博愛路, 也繼續逆向行駛,前方車輛紛紛閃避,直到永綏街路口時才迴轉,遵行方向行駛整整逆向了長達4百公尺。劉姓騎士的意外,讓同事們都相當不捨,臉書上留下在牛排店工作的宣傳,看得出他對工作的熱誠,一條年輕生命就此殞落。


肇事後,頭低到不能再低,伍姓女駕駛車上載著兩名小孩,從宜蘭南下不熟路況,供稱 是導航誤判,但如今當天監視器畫面曝光,似乎逆向已是常態,到底是導航出包,還是駕駛自身問題,警方也將依影像開罰。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