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打進貴婦生活圈! 林秉樞手機「專屬檔案匣」對話曝光

   2021-12-07 11:38 編輯中心 點閱:0



林秉樞究竟怎麼打進「貴婦生活圈」,檢警追查發現,林秉樞的手機裡有2個代號S貴婦的專屬檔案匣,記錄過程,靠者在臉書上結識畫家的引薦,之後再以投資股票為話題,建議投資航運股獲利來取得貴婦信任,之後再以拍照方式,墊高地位,也成為他行騙利器。


林秉樞靠著股票獲取貴婦信任,進而混入政商名流內。(圖/壹新聞)


究竟林秉樞是如何打進貴婦生活圈,他的手機可是紀錄2人從陌生到熟識的過程,檢警清查林秉樞手機中2個貴婦專屬的資料匣,發現林秉樞為了接近貴婦,先是在臉書認識一名畫家,靠著他的引薦,取得對方信任也成功搭上線。林秉樞跟貴婦 2人透過社交軟體聯絡,從書畫、醫美資訊到投資股票,無所不談。 


林秉樞大談自己操作航運股獲利豐厚,從對話當中,可以看見 2人越來越熟,而且貴婦也聽從林秉樞的建議,追買 一檔航運股,賺了一筆,也讓貴婦對林秉樞是更加信服,還要他到家中作客賞畫,林秉樞伺機拍照,還上傳到臉書,也傳給多位友人,刻意展現自己的好關係,成功打進貴婦生活圈,林秉樞也成功搓合2家廠商,跟貴婦老公公司合作,也收了大廠老闆的引薦費,林秉樞光靠著吹噓裝熟,攀付權貴,估計讓上百名政商名流,受騙上當。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