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議員為違法回收場槓上侯友宜! 惱羞自爆「內有上億元木頭」

   2021-11-09 15:44 編輯中心 點閱:0



新北市林口區一間違法資源回收場,遭多次開罰又強拆,卻照樣運回貨櫃屋原地營業,附近上百住戶群起抗議,目前已由公安小組列管,並限三天內清除完畢,否則強制執行並移送法辦。但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昨(8)日卻突然跳出來為業者請命,表示他們一家五口都是艱苦人,盼能爭取延長搬遷期限至月底,更爆出貨櫃屋內存價值上億元的木頭,讓現場官員眼睛為之一亮,市長侯友宜笑回「其實他們很有錢阿」。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新北市議員陳明義:「那如果業者願意搬,短時間我們也給他一點寬容度,但一定要搬。」


資源回收場業者澄清他們都有繳罰單。(圖/壹新聞)


資源回收場業者表示:「我們會盡力用最快速度,把這邊恢復原狀,還給居民一個安寧,這個我們很抱歉,造成他們這四個月以來身心俱疲,這個我們很抱歉,麻煩也幫我們澄清,我們真的有繳罰單。」


違法資收場遭罰款,強拆都不怕,照樣繼續營業,公安小組列管限期三天內,清除完畢。議員陳明義出面緩頰,業者把住宅地做為回收廠利用,違法屬實,眼見侯市長,不願答應延長期限,陳明義突然爆料:「你知道他裡面木頭上億啊,他現在要撤場,把裡面鐵啊紙的什麼都運出去,他的木頭都是好的木頭,他一根木頭給他女兒當嫁妝,他一根給他兒子。」侯友宜:「哇!他很有錢啊!哪裡沒錢。」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新北市議員陳明義。(圖/壹新聞)


陳明義聽到當場惱羞說「有不有錢不是重點,他不合法就應該走」侯友宜聽到就直接附和說「對阿。」陳明義接著說,「人家要的東西,他現在跟地主清完了以後,他的貨櫃放在那邊,這樣的貨櫃,他把他有價值的東西,放在裡面不行?」


實際回到現場查看,這間資源回收廠就位在林口文化北路巷內,業者也有話要說:「我們很抱歉,我們也在努力找地,我們也有繳罰單。」自家人打臉自家人,無論有沒有違法之虞,侯友宜表示該撤就撤,絕不寬嚴以待。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