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城中城翻版? 樹林工業園區環境雜亂 大樓逃生門「竟遭反鎖」

   2021-10-26 14:50 編輯中心 點閱:0



城中城翻版?位在新北市樹林的新加坡工業園區遭檢舉,裡面共有187戶占地19000多坪,可是不管是消防設備不合格,就連樓梯間也堆滿雜物,更誇張的是好幾個逃生門都被封起來,新北市府工務局一早也前往現場會勘,違法勸導不聽者,將予以執行開罰。 


▼樹林一家新加坡工業園區環境雜亂,堆滿雜物。(圖/壹電視)


逃生門、樓梯間雜物堆積如山,小小一個空間走廊被拿來當成儲藏室,位在新北市樹林的新加坡工業園區遭檢舉,廠內多項安全不合格,市府工務局一早前往現場會勘。

 

樹林工業區這處工廠大樓內,不僅消防水箱沒有水袋,甚至連逃生門也遭封起來,安全疑慮,嚴重受到堪憂,鐵門開也開不了,一棟6層樓高的建築,2樓以上完全沒有符合規定的逃生口,該處共5座187戶,佔地19000多坪,部分都是工廠及辦公室,疑似產權糾紛問題,從1998年開始,就沒有管委會,23年了,承租商各個擺爛,其中還包含了國家電影視聽文化中心的業者,同樣被檢討。 


▼此工廠大樓內消防設備不及格,安全疑慮嚴重堪憂。(圖/壹電視)


 針對大樓內部,消防局也到場會勘了3次,對於消防設備的缺失通通開罰,就怕城中城大火案再次上演,市府相關單位繃緊神經,若限期內沒改善,將會予以強力執行,依法開罰。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