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張宇韶遭多名女性控性騷! 「對話紀錄」全曝光...沉寂多天道歉了

   2023-06-13 16:28 編輯中心 點閱:0



政治評論員張宇韶遭多名女子指控性騷擾引發軒然大波,女方透露張宇韶會邀約年輕女子喝酒過夜,還向女方說想叫妳一聲「親愛的」,甚至大剌剌說「我想抱抱妳」,而張宇韶為了吹捧自己不惜在其他女性面前大肆詆毀同業,包含財經網美胡采蘋則是曬出2017年張宇韶與自己的對話紀錄,控訴張宇韶的噁男行徑。


政治評論員張宇韶遭指控性騷擾。(圖/翻攝自94要客訴頻道)


性騷案持續延燒,多位女子指控政治評論員張宇韶是名性騷慣犯,其中一名已婚女子透露,張宇韶會傳送親密對話就算女方表示自己已婚,張宇韶仍積極傳訊息不僅說可以多認識彼此,還誇讚對方氣質美麗身材比例一級棒,又傳出他不僅邀約多名女子喝酒過夜,甚至大剌剌的向對方說「想喊妳一聲親愛的」,被狠酸根本醉翁之意不在酒。


▼女方指恐張宇韶大剌剌的向對方說「想喊妳一聲親愛的」。(圖/壹電視)


入性騷事件的張宇韶臉書發文浮出水面,但道歉的話隻字未提,立刻遭雞排妹鄭家純留言譏諷「因為我是公眾人物,才被放大檢視,我目前沒有要道歉,等你來告」,這也讓性騷風波越演越烈,為了撩妹張宇韶更大肆詆毀同業包含胡采蘋、范世平、陳東豪、矢板明夫等等,胡采蘋也不忍了,曬出 2017年與張宇韶的對話紀錄,看到張宇韶不斷傳送早午晚安給女方,胡采蘋直言根本懶得搭理,這87% 就是搭訕騷擾。


胡采蘋曬出2017年對話,只見張韶宇不斷傳送早午晚安。(圖/翻攝自Facebok)


張宇韶沉默多天後終於道歉了,寫下「會坦然面對問題,也會拿捏好溝通分寸」,但遭到立委質疑是不是擔心周刊會爆出更大的內幕才緊急道歉,如今越來越多受害者站出來替自己發聲,聲稱要一同撕下張宇韶的假面具。


★《壹電視》提醒您:

拒絕性騷擾請撥113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