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爆料者道歉! 遭抹黑違停「不給開單」 徐巧芯:原則上會提告

   2023-06-14 15:52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被爆違規停車遭員警上前開單,卻指稱駕駛還在場,應該以勸說為主,不該開單,事件爆出後,遭疑耍大牌,引發網路論戰,警局事後出面澄清,不過外界質疑仍多,今(20)日上午徐巧芯再度出面。


徐巧芯被爆違規停車,卻不讓員警開單。(圖/壹電視)


徐巧芯被爆違規停車,卻不讓員警開單,事後信義分局澄清「本案經調閲現場警員執勤影像,徐巧芯議員並未有要求警員不開單的情事,警員在IG所下標題與事實不符。另本案有關徐議員違規停車行為,已立即補製單舉發作業中。」整起事件看起來是不實爆料,而徐巧芯也再度出面回應。


昨(19)日晚間,爆料網友也發文道歉,他的身分也被起底是一名老師,信義分局則是表示,除非議員提告,才能把這一位抓出來,徐巧芯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原則上應該是會提告,也跟爆料者用PTT站內信深談過,對方表示,「很抱歉因為自己查證不實,造成我(徐巧芯)的名譽困擾,昨日下午有透過辦事處、服務處聯絡,但都沒有聯絡上」,但徐巧芯表示,自己整個下午都在辦公室,都沒有接到電話跟任何聯繫,但對方又改口說,是晚間6時50分左右,才致電至辦公室,而徐巧芯也說,爆料者說是先去聯絡其他議員,才想到可以打到議會道歉。


徐巧芯違規停車現場。(圖/壹電視)


另外,徐巧芯也追問對方,為什麼要說我故意不讓員警開單?爆料者則回答,因為警察朋友開玩笑,造成自己的誤解,以為可以PO出來,但PO出來後,警察朋友也馬上表示,內容是不實的,應該要馬上下架,但要下架時已經來不及了。


徐巧芯說,昨日陸陸續續跟對方通信,也了解動機,而對於爆料者的身分是誰,徐巧芯則是回應,他的身分是什麼並不重要,也不會因為他是老師,就打去學校,傷害他的工作權,他是一名網友,就當他是一名網友,雖然對方道歉了,但還是有些事情需要釐清,該走的訴訟原則上還是會繼續,另外,徐巧芯也再次因違規停車向大眾道歉,更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跟員警說不要開單,反而是有跟警察說一定要開單。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