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藍營四天王罕見同框聚餐! 韓國瑜下一步回鍋政壇?

   2022-01-28 16:57 編輯中心 點閱:0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做東,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主席江啟臣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餐敘,四人更同時在臉書發文放上合照,要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但同一時間韓國瑜也在臉書上宣布新動向,自己的下一步是要走遍全台,探訪基層民眾。動作頻頻引發外界聯想是不是回鍋政壇的起手式,但韓國瑜接受採訪時大方表態,表示自己絕不會選2022。 


▲藍營四人聚餐合照看起來氣氛相當融洽。(圖/翻攝自臉書)


 聚餐吃飯每個臉上都是大大笑容,國民黨四巨頭黨主席朱立倫,和前任黨主席江啟臣以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四人罕見合體引來不小話題。臉書四人發文,據了解這次是韓國瑜做東請吃飯,從髮量多寡,舉杯手勢,吃什麼通通都是話題焦點,四人還同時在臉書放上合照、發文,要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


江啟臣表示:「前段時間,黨務選務補選,各自領域都忙,在過年前大家有個時間,韓市長提議說餐敘一下,要讓外界有團結團圓感。」


對此,趙少康表示:「7時開始9時左右結束,2個多鐘頭,我們坐在一起就是團結象徵,我們溝通管道一直很暢通,跟朱立倫他們都是多老的朋友。」檯面上都喊團結,但韓國瑜私底下卻動作頻頻,同一時間也在臉書透漏自己下一步是要走遍全台,舉辦讀書會,對此,外界聯想難道是回鍋政壇起手式嗎?


▼韓國瑜表示自己沒有參選計畫。(圖/翻攝自Youtube)


而韓國瑜也澄清:「我今年沒有參選計畫,朱立倫黨主席做得很辛苦,自己當然也希望朱立倫能將黨帶得很成功,另外,江啟臣補選時也很辛苦,而趙少康現在是戰鬥藍盟主,因此找大家聚一下。」強調今年首要目標是關心基層,一舉一動卻無法與政壇脫鉤,尤其在國民黨在三連敗後,朱下韓上聲浪逐漸明朗,韓國瑜被看做是角逐2024最佳人選之一,前總統馬英九也相當看好。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