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恐嚇高嘉瑜證據! 疑林秉樞動用網軍威脅 再爆找「政商高層施壓」

   2021-12-03 14:47 編輯中心 點閱:0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日前召開記者會說明時,曾提及「他可能會透過網軍散播不實謠言」,而名嘴黃揚明就在臉書揭露,有網友提供高嘉瑜在10日參與的政論節目中,出現3則詭異的贊助留言,恐嚇高嘉瑜有違反情事,要自己想清楚,高嘉瑜助理馬文鈺上節目更指出,有政商界大佬施壓爆料周刊,將內幕通通壓下。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召開記者會詳述情形。(圖/壹新聞)


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唸贊助留言):「高嘉瑜你自己有違反事宜,你要想清楚。」


尷尬唸出網友贊助留言,三則通通都是語帶恐嚇,原來就是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前一天上節目的內容,名嘴黃揚明直言,這些詭異留言與日前林秉樞威脅高嘉瑜的內容非常類似,懷疑是否就是他透過網軍散播不實謠言。


爭議內容越滾越大,身任高嘉瑜助理、也是她的前男友馬文郁上節目時更爆料,林秉樞還找來商界、政界大佬施壓,要求當初爆料施暴一事的周刊媒體,不要將內幕抖出來。


馬文郁:「超多高層去施壓,商業鉅子這種...說這種事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只要你說沒有,這些事情就不存在。」進一步向馬文郁電訪,他仍欲言又止,表示大佬是誰不敢說,因為不能得罪,就怕一抖出慘遭報復。


▼高嘉瑜助理馬文郁上節目爆料,林秉樞找來政商界大佬施壓,掩蓋施暴內幕(圖/翻攝自YouTube)


施壓一事也引來藍綠立委撻伐,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表示,「林秉樞個人拿著國安的名號,或是其他政治人物的名號,四處去顯示自己有多厲害、聲望有多高,其實就是一個詐騙。」;國民黨鄭正鈐則說,「他動用政治力量去壓迫媒體一點也不意外,可是我們認為這樣不可取。」


林秉樞目前被裁定收押禁見。(圖/壹新聞)


從施暴案件被爆料後,林秉樞越來越多黑暗背景背起底,高嘉瑜最終還是決定勇敢站出來,把醜事攤在陽光下,還有多少不為人知的恐嚇威脅,恐怕真的應該要好好調查,才能安撫民心。


★《壹電視》提醒您:

拒絕暴力、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