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王不見王? 顏寬恒剛走林靜儀就抵 同場較勁僅距10cm

   2021-11-27 16:07 編輯中心 點閱:0



藍綠兩黨中二補選參選人,上午剛好出席一場宮廟活動,再度同場。就在顏寬恒離開會場前,林靜儀剛抵達,兩人距離短短不到10公分,但完全沒互動、沒交集。而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則在臉書公開質疑顏寬恒,表示幾天前出席沙鹿區公所的志工表揚大會,卻完全無視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直接在場內拜票。對此,顏寬恒回應稱他是以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的身份出席。 


▼顏寬恒和林靜儀今天同場出席一場宮廟活動,相距僅離10公分。(圖/壹電視)


顏寬恒和林靜儀今(27)日再度同場,上午兩人都現身出席龍井一場宮廟活動,說也神奇,就在顏寬恒向服務的志工逐一握手,準備離開時,林靜儀就剛好抵達現場,在入口處簽到。兩人背對背,短短不到10公分的距離,成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兩人陸戰搶樁打得兇,今早顏寬恒又現身沒公開的沙鹿區登山健行活動,和民眾一起伸展做運動,並在會場內來去自如。但當林靜儀到場時,卻被擋在門外 


林靜儀現身沙鹿區登山健行活動,被主辦單位擋在門外。(圖/壹電視)


林靜儀:「當然我們都尊重主辦單位,我們不要造成主辦單位的困難,讓主辦單位為難。只是說,身體上面有寫參選人,跟沒有寫參選人只有寫名字,是不是身份就有所不同,這個大家可以來討論。」


顏寬恒衣服上只有寫名字,進出各場合、暢行無阻。(圖/壹電視)


衣服上只寫名字,顏寬恒高招避開爭議,還有24日出席沙鹿區公所活動,向在座里長和民眾逐一握手,從第一排握到最後一排,還不忘向選民拜託,害沙鹿區公所遭質疑行政不中立。


顏寬恒席沙鹿區公所活動,害沙鹿區公所遭質疑行政不中立。(圖/壹電視)


 顏寬恒:「我是社區發展協會的理事長,去參加愛鄰志工的表揚大會,沒有上台、沒有致詞在現場跟人家問候握手,這是平常的習慣。」


 多重身分,加上無明顯選舉標語衣服,讓顏寬恒進出各場合、暢行無阻,中二補選陸戰參加活動,高低立見。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