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高端「重打說」再開轟! 柯文哲怒嗆:把人民當白老鼠

   2021-11-16 15:40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同場出席活動,不只台上互動熱絡,針對高端混打議題也都強調國際認證重要性,柯文哲再次強調「是重打不是混打」,還說把人民當實驗白老鼠,懂醫學的人越想越生氣,侯友宜則說如果疫苗沒獲得國際認同,將對民眾帶來不方便。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皆強調疫苗國際認證重要性。(圖/壹電視)


柯文哲不只砲轟打完高端再打其他疫苗「是重打不是混打」,更大酸這是公眾政策,不是在包廂裡飲宴的個人行為,要民進黨不要讓國產疫苗變成笑話,別把人民當作為政府解套的工具人;另外太太陳佩琪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當初推高端的時候,稍有sense的人都應該料到會有這般結果,回嗆陳時中「美國沒認證高端覺得怪怪的」,根本是自己沒有認清事實。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國產疫苗已經可以到第三國進行第三期實驗。(圖/壹電視)


此外,除了柯氏夫婦把砲口對準中央,侯友宜同樣強調國際認證的重要性,面對兩大首長 接連開轟,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趕緊緩頰表示:「台灣是世界上極少數能自己生產疫苗的國家,但因為疫情穩定,可供試驗的病例太少,而我們國產疫苗得到WHO的補助,已經可以到第三國去進行第三期的實驗」。高端混打引發外界熱議,中央地方意見分歧,也讓砲火無限延燒。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