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顏家傳介入重劃區! 顏寬恒曾任「建設董事」喬事情!

   2021-11-10 15:37 編輯中心 點閱:0



顏家再被爆料,介入台中南屯單元五重劃區,自辦重劃。外傳當初重劃時,內部有兩派人馬爭奪主導權,最後拜託顏家介入處理,結果讓顏寬恆,在建設公司中,佔了一席董事。2010年還爆發瑞成堂古蹟損毀案,當時案件爆發,被認為黑幕重重,其間顏寬恒一直擔任建設公司董事,直到2015年後,才不再擔任董事。


瑞成堂古蹟損毀案。(圖/壹新聞)



鎮平里里長廖秀麗表示:「有這樣子講說是介入,介入點這樣子講而已 」。說到是誰介入,她也直言「就是顏家」、「因為他們請他出來嘛,那我們也不便去追問那麼多。」


鎮平里里長廖秀麗表示與顏家有關(圖/壹新聞)



房屋傾倒,一片斷垣殘壁,台中市古蹟「瑞成堂」半夜疑遭開發商推到底!台中單元五自辦重劃區,十多年前開發爭議不斷,現在傳出也跟顏家有關。鎮平里長廖秀麗就表示,有顏家介入股權問題,前立委參選人李順涼也表示:「有家建設公司的老闆親自跟我講,說有兩個集團「喬不攏」,起爭執時說,不然我們去請某人來調解。」


前立委參選人李順涼也表示有聽說此事。(圖/壹新聞)

 

看看開發公司的資料,可以看到公司董事就有顏寬恒的名字,直到2015年才離職。顏寬恒宣布參選後隔天一早,到醫院施打疫苗後快閃離開,媒體全撲空,接著拜訪地方人士跑行程。單元五土地開發糾紛,開發商傳找顏家仲裁,面對質疑,顏寬恒的電話持續轉到語音信箱,沒有回應。


▼顏寬恒打完疫苗快閃離開。(圖/壹新聞)


台中市南屯單元五自辦重劃,總面積約70公頃,北邊緊鄰五權西路,銜接台74快速道路中山高,南邊銜接烏日,有高鐵捷運,腹地大、交通便利。近年地價飆漲,一坪約50萬,所幸,地主已經拿回權狀,但相關爭議隨著補選,也再次引起話題。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