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顏清標遭爆欠債1.8億! 傳顏寬恒助「脫產」不還

   2021-11-09 20:51 編輯中心 三立電視台 點閱:0



前立委顏清標原本被爆出,欠債六千多萬不還,但現在又被爆出,其實顏清標還有另一筆負責高達1.8億元,不過他名下沒有財產,法院無法強制執行,因為把名下的土地、不動產,全贈與給兒子顏寬恒,疑似藉此脫產不還錢;另外顏家還被爆出強佔法拍屋,立委王定宇說,即使銀行法拍,但一看到是顏家人的名字,也沒人敢投標。


前立委顏寬恒。(資料照/壹電視)


前立委顏寬恒被爆出,強佔法拍屋當服務處,法拍公文清楚載明,建物查封時債務人助理在場,目前為第三人顏莉敏及顏寬恒服務處占有使用中,拍定後不點交,不只被爆出強佔法拍屋,外傳顏清標欠債六千多萬不還,但其實還有另一筆負債金額高達1.8億元,債權人分別是國泰世華銀行和華南銀行清水分行。


兩岸政策協會研究員張宇韶:「(顏寬恆)有公司也有資產,可是有土地卻是負債的,負債錢跑到哪裡去?」、「應該繳了非常可觀的贈與稅,所以顏寬恒現在土地七十幾筆,應該理論上顏清標所贈與的。」攤開顏寬恒的財產申報,存款超過兩億八千萬,有價證券價券總額五百多萬,名下有七十多筆土地,儲蓄型保單數量更是驚人,外界質疑顏寬恒幫顏清標脫產不還債,顏家仍不願多作回應。


▼顏寬恒遭挖出,儲蓄型保單數量相當驚人。(圖/三立鄭知道了)


有律師分析,顏清標可以只提供四筆不動產、鑑定價960萬元作擔保情況下借到1.8億元就是他的本事,讓網友驚呼律師根本「突破盲點」,紛紛大讚是真勇者,隨後這名律師又發出一篇聲明寫到「本人不同意變成消波塊」,又引起不少網友歪樓留言表示「現在流行水餃餡」,顏家爭議持續延燒。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