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罷免投票今登場! 陳柏惟現身:結局由大家決定

   2021-10-23 13:47 編輯中心 點閱:0



陳柏惟罷免案投票今(23)日上午開始,被罷免的對象立委陳柏惟,一早九點多就來到投票所投下神聖一票,他也接受採訪,說罷免案該做的他都做完了,希望大家幫忙監票,不要讓這選區,再被講不好的傳聞。


立委陳柏惟現身投票。(圖/壹電視)


一早9點20分,立委陳柏惟準時現身龍津國小投票所,有支持民眾激動喊加油,他也坦言,昨晚沒睡好,而到場投票時,陳柏惟差點找不到身分證,不能進入投票所投票,還好再另外一個皮包找到,隨即脫口罩核對身分證,量體溫,雙手消毒,再交出手機,進入投票所,投下罷免案,神聖的一票。


立委陳柏惟:「過去這個地方有一些傳聞或者是歷史,進入民主化之後,我們都不樂見這些事情再發生,所以希望大家還是能夠把故事寫完,結局由大家來決定,現在還能做的事情就是監票,捍衛自己我們這個選區,不要再被人家講不好的傳聞那種心情。」


▼陳柏惟表示,能做的都做了,最終結果由大家決定。(圖/壹電視)


反制罷免100小時選區走透透,陳柏惟坦言,腳有點受不了,小腿緊繃,身上的不舒服,沒跟家人說,陳柏惟說,「會在最後一天打這個,可能至今花很多錢這種感覺,可是其實大家可能不知道,宣傳車、小蜜蜂、文宣看板,這些東西累積下來的錢,絕對更驚人。拍片的時候不會預期賣多少,我們一路忙到結果出來為止。」


投票結束後,陳柏惟說要回辦公室坐鎮,預防奥步,而工作人員已經在各投票所監票,靜待選舉結果。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