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蘇震清交保混亂! 退黨「不讓摯愛受傷」 估3月一審宣判

   2021-02-26 19:15 編輯中心 點閱:0



立委蘇震清涉及SOGO收賄案,為了不讓民進黨受到傷害,他選擇退黨,但回顧整起涉貪案件,他是國會涉案金額最高的人,也是最後一位交保立委,只是他交保時,因為沒有按照法院安排動線走,造成媒體濺血事件,而收押期間,先保外就醫之後又絕食抗議,爭議不斷,北院預計3月做出一審宣判,結果如何,外界都很關注。


▼蘇震清宣布退出民進黨。(資料照/壹新聞)


蘇震清宣布退黨,理由是「不讓摯愛的民進黨受到傷害」,但回顧他交保時,大批媒體追訪,他沒停下腳步,還伸手阻擋,造成媒體受傷,明明是國會集體貪瀆案,涉貪最高的立委,為了幫李恆隆奪回經營權,他多次向經濟部施壓,甚至搬出叔叔蘇嘉全,之後可能位居要職,前前後後,索賄金額高達2千多萬,等到東窗事發,蘇震清一度偽裝是借貸關係,躲避查緝,最後被收押,他依舊招數不斷。


▼蘇震清交保時場面混亂,還有媒體濺血。(資料照/壹新聞)


去年10月,他因為慢性缺血性心臟病,特地保外就醫,已經被質疑在裝病,隔一個月,他透過太太,向外界喊冤,拿出李恆隆行賄的錄音光碟 ,表示訊號有雜訊,證詞無效,最後甚至絕食抗議,批評檢方為了起訴而起訴。


▼蘇震清春節期間勤跑地方活動。(圖/壹新聞)


蘇震清太太廖靖汝去(2020)年12月1日在鏡頭前替他喊冤,「如果他不是認為自己受到極大的冤屈,他不會做這樣的決定。」蘇震清捲入收賄案,案件都還沒查清楚,家屬頻頻出面幫忙,而交保後,過年期間,蘇震清勤跑地方,似乎沒放棄選屏東縣長,但貪汙案,北檢偵結起訴後移交北院,預計3月一審宣判,身陷官司的蘇震清想更上層樓,還得先看法官怎麼判。


▼蘇震清妻子去年在鏡頭前替丈夫喊冤。(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