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小英才說「今天不唱歌」 前腳剛走...高嘉瑜連飆3曲鄉親嗨

   2021-02-26 14:19 編輯中心 點閱:0



今(26)日是元宵節,總統蔡英文上午到大直植福宮參拜,向民眾拜晚年,市議員王世堅、立委高嘉瑜和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等人也出席。蔡總統致詞時還開玩笑說,高嘉瑜今天沒有要唱歌,但就在總統離開後,高嘉瑜立刻拿起麥克風,唱飆3首歌。


▼總統蔡英文到大直植福宮和民眾拜晚年。(圖/壹電視)


蔡英文:「今天來這個地方,我有回家的感覺,大家都知道說,我是中山區長大的,我上北安國中,這裡有沒有我的校友」


蔡總統來參香,小小的廟前廣場擠了超過上百人,看得出蔡總統人氣很旺,民進黨組織也動了起來,包含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市議員王世堅、梁文傑、陳怡君、洪健益等人都出席,另外就是立委高嘉瑜,不過高嘉瑜遲到了,等到蔡總統致詞前才現身。

▼高嘉瑜拿起麥克風大唱「煎熬」。(圖/壹電視)


而蔡總統也特別點名到高嘉瑜,說「今天是總統講話,高嘉瑜應該沒有要唱歌」,開玩笑要她別開金嗓,不過在送走蔡英文後,高嘉瑜仍是拿起麥克風大唱「煎熬」,現場民眾也紛紛拿出手機錄影這讓人「煎熬」的歌聲。


此外蔡總統介紹吳怡農時,還特地強調年輕主委,似乎有意栽培吳怡農,趁著走訪基層公廟,吳怡農頻頻跟總統同台,英粉加上農粉,民進黨深耕台北市,備戰2022就從基層組織戰開始。


▼吳怡農積極把握機會,和蔡總統同台走訪基層。(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