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江柯同台互動冷! 藍聲量飆高....民眾黨卻「未提升」

   2021-02-25 18:57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4)日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同台,兩人互動冷冰冰,連黨內都因同台而傳出不同聲音,尤其民眾黨核心幕僚和藍營有所淵源,藍白標籤撕不掉,加上有議題和國民黨有關,民眾黨民調就會有所浮動,就連和江啟臣同台,也只衝高國民黨的聲量,這似乎也讓柯文哲意識到聲量危機,傳出過年後曾去拜訪綠營院長級人物,但到底是誰,柯文哲保密到家。


▼柯、江兩人同台互動少。(圖/壹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同台,大聊居住正義,但檯面上兩人互動超級冷,僅握手一次,檯面下,兩黨似乎也都傳出雜音,尤其是民眾黨內部不滿被貼上小藍標籤。對此,柯文哲表示,「一黨如果只有一個聲音,那這就是金正恩了 ,不可能只有一個聲音。」


▼兩人同台僅握手一次。(圖/壹新聞)


不過攤開民眾黨團隊來看,核心幕僚包含副市長蔡炳坤、秘書長謝立功都和國民黨有所淵源,不僅「藍白合」標籤撕不掉,只要議題和國民黨有關,民眾黨內部民調就會有所浮動,加上柯文哲和江啟臣同台,國民黨聲量飆高,反觀民眾黨卻沒提升。


▼柯文哲出席活動,反倒提升藍營聲量。(圖/壹新聞)


柯文哲:「藍綠之間都可以談,國民黨談居住正義,就通通不參加,這個國家怎麼會只剩下意識形態、顏色,討論一個居住問題難道只是民進黨的事嗎?這是各政黨的事。」雖然保持 開放態度,不過柯文哲似乎卻也意識到民眾黨聲量危機,傳出過年後曾拜會綠營院長級的人物 ,畢竟民眾黨支持者還是偏綠,藍白標籤勢必得想辦法甩開。


▼柯文哲談民眾黨內部對議題的看法。(圖/壹新聞)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