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YT宣告不挺了! 「女神韓粉」撕標籤 高鈞鈞:我非挺韓直播主

   2021-02-25 17:00 編輯中心 點閱:0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復出傳聞不斷,不過昔日大咖韓粉直播主高鈞鈞卻要跟他切割,高鈞鈞昨(24)日在YouTube發出影片,說自己以後不再是挺韓直播主,而是高鈞鈞。 


▼韓國瑜日前以「韓先生來敲門」影片,回歸螢光幕前。(圖/翻攝自YouTube


韓先生來敲門 影片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復出傳聞不斷,日前以公益影片「韓先生來敲門」重回螢光幕,藉著溫暖正能量,士氣大漲,不過昔日挺韓大咖卻要跟他切割。直播主高鈞鈞24日在影音平台發布影片,宣告撕下自己的韓粉標籤,至於是什麼原因,讓幾乎每場活動跑透透、挺韓挺到底的高鈞鈞不再挺了?


▼高鈞鈞上傳黑底白字影片,宣布「我不在(再)是挺韓直播主」。(圖/翻攝自YouTube)


高鈞鈞在影片中說:「這陣子直播主發生很多事情,我莫名的被陌生帳號霸凌,無來由的被各大粉專一夜出征,就連家庭成員也被一一翻出起底,各種的人格抹黑、造謠。影片黑底白字,話語間透漏無奈,不禁讓人聯想說的是,從去年就鬧得沸沸揚揚的挺韓直播主「網內互打」,加上外界冷嘲熱諷不斷,壓力可想而知。


▼高鈞鈞先前積極挺韓。(圖/翻攝自臉書)


高鈞鈞:「我醒了,我的一步一腳印,原來只是因為貪戀希望,未來我挺正義、善良、公理。」不想再受到波及,果斷跟韓粉劃清界線,失去了「女神級韓粉」,也讓人懷疑韓國瑜若真的東山再起,如何延續韓粉的死忠熱情。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