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政績票房論! 陳柏惟迎戰「刪Q」 嗆聲:要讓反對的人失望

   2021-02-25 12:06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中民間團體發起罷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第一階段罷免提議書日前已送交中選會,對此,陳柏惟用拍電影來比喻,電影第一集拍得好,卻因有人眼紅,要把電影下架,而第二集4年後才要開拍,但因時空環境變遷,一年半後就要開第二集,但保證第二集一定會更加好看,直呼「一定會讓反對他的人非常失望」。


▼陳柏惟面對罷免案,直言「要讓反對的人失望」。(圖/畫面翻攝自FB)


 基進黨成員2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立委陳柏惟發表進入國會一年的努力成果,針對民間團體發起的罷免,他用拍電影來比喻,陳柏惟說「電影第一集拍完,票房不錯,大家希望我們拍第二集,但是一定會有人眼紅,有人覺得說你憑什麼,你一個菜鳥為什麼可以拿到這麼好的票房,這種電影沒什麼好看的,我要把它下架,對我來說這些人本來就不是支持我的,他也不會買票進來,我為什麼要聽他們的意見。」陳柏惟信心滿滿,把政績用票房來比喻,直呼票房好就會有人眼紅,怒嗆罷免者,更保證 一定會讓反對他的人非常失望。


 面對罷免如火如荼,民間團體日前啟動罷免,第一階段交出了4395份連署書已送交中選會,目前等待中選會通知,如果通過了第二階段罷免書,要達2萬9100多份,這波刪Q罷免聲浪將持續延燒。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