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捲雞排妹性騷風波! 許效舜硬起來組「50人律師團」備戰

   2021-02-06 18:58 編輯中心 點閱:0



「雞排妹」性騷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不少網友挖出過去跟雞排妹同台的男藝人,表示這些人恐是「下個翁立友」,許效舜也因此被點名。不過今(6)日,許效舜趁著在基隆奠濟宮發放春聯,對外澄清,強調當時的節目片段是雙方都同意的節目效果,已組成律師團蒐證,不排除對帶風向的網友提告。除此之外,許效舜也再次表明參選基隆市長的意願。


▼許效舜表示會對造謠的網友提告,律師陣仗更高達50人。(圖/壹電視)


基隆奠濟宮前,鐵獅玉玲瓏熱鬧登場,藝人許效舜找來演藝圈好友澎恰恰和NONO助陣,親自揮毫發春聯,替2022基隆市長選舉暖身,不過最近許效舜引發話題的,不是他要參選市長,而是雞排妹性騷風波,他也對此表示真的很無奈。


許效舜:「有50名律師,藉由這樣的事件讓大家覺醒,讓網路霸凌停損,跟律師團不希望有人受傷,在網路上寫風向、做聲量都要付出代價。」硬起來組律師團,許效舜不排除對帶風向的網友提告,希望不要再被捲入這場性騷紛爭,而他的好友澎恰恰和NONO也替他發聲。


澎恰恰說:「演藝圈家務事自己解決就好。」認為雞排妹一事扯上旁人,相當不應該;NONO則表示:「大家要和氣生財,謠言止於智者。」力挺好友許效舜,期望謠言能被破除。無辜捲入紛爭,許效舜勇敢面對,不讓任何風吹草動亂了選戰步伐。


▲▼澎恰恰和NONO接連替許效舜發聲。(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