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強勢回歸國民黨! 趙少康證實:韓國瑜勸我選黨主席

   2021-02-01 11:46 張葒楀 點閱:0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即將「回歸國民黨」,於今(1)日上午10點1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表示,已經收到趙少康的回復黨籍申請,很快將進入正式程序。


▲趙少康在記者會證實韓國瑜勸他參選黨主席。(圖/翻攝自TVBS 少康戰情室)


趙少康在記者會證實,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去年9月力勸他選黨主席,並表示「只有你能救國民黨!」,而趙少康原本以為韓國瑜要出來選主席,結果韓國瑜對他說「不是啊!我怎麼要選黨主席?你要選黨主席!」,要趙少康出來拯救國民黨,但趙少康回他,自己不是黨員也沒有中評委資格,韓國瑜則仍鍥而不捨,表示關於中評委的事他去跟江啟臣討論,而趙少康則回應,要先有資格再來討論,而且有資格也要江啟臣同意,才能出來競選黨主席。


此外,趙少康也提到,自己手邊有還有一些廣播節目,總不可能為了選黨主席,放下身邊所有工作,他認為就算不是黨主席,只要是身為國民黨一員,依然可以提出意見,讓國民黨越來越好。


黨主席江啟臣指出,現在國民黨此刻相對艱困,只要認同、支持國民黨的理念,都會歡迎他回來。而關於日後國民黨黨主席選舉,趙少康確定無法如韓國瑜所願出來參選,依舊是「江啟臣、馬英九、連勝文、朱立倫、韓國瑜」這幾位熱門人物較有可能出來競爭;至於後續是否還會參選2022縣市長選舉、2024總統或是擔任黨職等等相關職務,趙少康表示,對於參選什麼他都不排斥。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