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黃芳彥頭部中彈亡! 胞弟喊「不相信會輕生」 高大成也說話了...

   2021-01-29 13:07 游允彤 點閱:0


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因涉及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洗錢案遭到通緝,逃往美國12多年,卻驚傳在加州舉槍自盡、陳屍車內。不過黃芳彥的胞弟黃重彥表示,黃芳彥輕生前沒有任何跡象;而法醫高大成則表示,恐怕是疫情影響心情。


▲黃芳彥弟弟黃重彥。(圖/壹新聞)


黃重彥指出,哥哥在美國的生活多彩多姿,甚至有「春夏秋冬」4位紅粉知己相伴,無法相信他選擇走上絕路。黃重彥指出,「現在最大的疑點,就是為什麼轉折這麼大?才過幾天忽然就自殺,而且是槍傷死掉,為什麼有這麼激烈變化,這個大家想不通。」


黃重彥表示,最後一次和黃芳彥通話是本月24日,當時哥哥關心台灣疫情,完全看不出徵兆,「要是被抓回台灣,才有可能自殺吧,畢竟生活落差那麼大。」黃重彥坦言,去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家人們無法到美國探望,黃芳彥確實變得比較鬱卒,但黃重彥重申,還是不相信哥哥會選擇輕生。


▼法醫高大成。(圖/壹新聞)


法醫高大成今(29)日受訪時指出,黃芳彥頭部槍傷、舉槍自盡,可能與憂鬱症有關。高大成表示,美國疫情嚴重,黃芳彥卻無法回台,「這時候不能回來,又不是殺人放火,只是為了阿扁貪汙案」,不排除「疫情影響心情」的可能性。


★《壹電視》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