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黨內夥伴落井下石? 王浩宇「有證據」認:傳言都是真的

   2021-01-28 11:29 蘇祐萱 點閱:0


▲王浩宇遭罷免。(圖/資料照)


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25日才在臉書表示,民進黨對他冷處理,但對黃捷卻是全力相挺,對此只有「感激」兩個字。不過,昨(27)日他卻又自曝手中握有黨內夥伴落井下石的證據,感嘆外界的傳言都是真的。


王浩宇在臉書寫下心情,坦承自己刪掉了幾張照片,而那幾張Line截圖都是黨內夥伴在罷免案時沒有幫忙,甚至落井下石的證據,他說,很多支持者要他把資料交給黨中央,不過他選擇原諒,「雖然外面傳言都是真的,但這時再去追究過去的事,又有什麼意義?」


▼王浩宇坦承手中有黨內夥伴落井下石的證據。(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接著王浩宇提到黃捷在直播節目中說的沒錯,在加入民進黨時確實沒有先談好、甚至沒有先打招呼,在入黨送件的那一天,幾個黨內長輩語重心長的勸他,說他在綠黨比較有利,入黨會很辛苦,要他思考再三。但王浩宇說,「我義無反顧。」,「當我開始發現『國家認同應該在其他議題之前』,我選擇不繼續欺騙選民、不繼續騙自己,選擇一個價值跟我更相近的政黨。那個政黨,就是民主進步黨。」


王浩宇表示,自己在綠黨有獨立完整的票源、可以輕鬆連任,甚至不需要準備幾10萬的初選費用,但他說自己義無反顧,做了對得起自己的選擇,「對得起自己,不當議員又怎樣?」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