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柯市府6年走28人?! 北市議員酸:一市不治何以天下為

   2021-01-24 16:25 編輯中心 點閱:0



北市府人事頻頻異動,回顧柯文哲上任6年來,小內閣不斷動盪,局處首長累計已經走了28人,這也讓台北市議員紛紛質疑柯文哲的領導能力,和一直以來的市府內鬥問題,大酸柯文哲連市政都管理不好了,要怎麼選總統? 


▼柯文哲底下人才一直流失。(圖/壹電視)


台北市長柯文哲小內閣異動頻繁,北市都發局長黃景茂傳出月底將請辭,如今又再傳下一位離開的就是體育局長李再立,人事炸彈連環爆已經不是第一次。回顧北市府一級首長來來去去,前台北市社會局長劉志光,去年7月任職,才剛滿3個月就以健康為由請辭,統計北市府六年下來一級首長就走了28人,現在更傳出民政局長藍世聰也因健康因素一度打算請辭,柯文哲底下內閣接連離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批評柯文哲。(圖/壹電視)


對此,藍綠議員齊聲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一市之不治何以天下為,她指出柯市府人才流失從第一任到現在6年沒有停過,不是被鬥走要不然就是被棄船。」,而民進黨籍北市議員陳怡君則痛批柯文哲「領導有問題、人和有問題」,陳怡君指出北市人才不斷流失,怒斥柯文哲把這些人當「免洗筷使用」,用一個丟一個,還直言「還有誰願意留在柯的身邊賣命呢?」這回柯市府跳船潮再現,下一位又會是誰,柯文哲在覬覦登總統大位前,內閣人事課題恐怕得先解決。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