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玩笑開過頭! 要桃園立委「自行隔離」挨批 林為洲道歉

   2021-01-22 11:52 張葒楀 點閱:0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發生醫護群聚染疫事件,有部分地方政府(澎湖縣、雲林縣及苗栗縣)接連呼籲民眾不要前往桃園,這類劃分的行為也延燒至立委圈,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昨(21)日發文表示,「聽到國民黨林為洲總召說要桃園市的立委自己隔離,他明白林為洲只是想開開玩笑,不過身為桃園人,聽起來也是有點小感傷。」消息一出,林為洲也被網友指責玩笑太過火,言行不當;對此,林為洲隨後發文向鄭運鵬道歉。


▲鄭運鵬表示,林為洲說要桃園市立委自己隔離。(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林為洲的言論被質疑是在貼桃園人標籤,於是他在當日晚間發布貼文,還原事情經過,文中寫道,莊瑞雄委員開玩笑口吻說:「阿洲,你在新竹離桃園很近,危險哦!要跟你保持距離。」自己則回說:「那鄭運鵬來自桃園,不就更危險......」恰巧鄭運鵬剛好到現場聽到,造成誤會及讓鄭運鵬感到不舒服。林為洲表示,鄭運鵬的感受可以理解,並向他致歉;也提到其實委員間只是在寒喧沒有惡意,最後再次呼籲,防疫是朝野一致目標,病毒不會分藍綠。


▼林為洲發文致歉,鄭運鵬稍早也回應。(圖/翻攝自林為洲臉書)


而今日稍早,鄭運鵬也回應林為洲的貼文,他表示收到林為洲的說明,並提到新竹桃園一起為防疫努力。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