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想學中國? 吳斯懷又喊「封城」 苗博雅嗆:蹭政治聲量沒貢獻

   2021-01-21 13:03 游允彤 點閱:0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擴大,截至20日累計10人確診,國防部下令官兵非必要避免前往桃園,對此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建議,當局應預擬局部區域封城計畫,並定期公開疫情變化,避免民眾猜疑造人心惶惶。對此社民黨議員苗博雅批評,吳斯懷此時還在想著拉抬政治聲量。

▲吳斯懷提議應實施擬局部區域封城計畫。(圖/壹新聞)


針對國防部下令,官兵減少進入桃園地區的公共設施及公共場所,吳斯懷雖認為國軍超前部署值得鼓勵,但仍提出幾點建議,其中包括預擬局部區域封城計畫,以免行事慌亂。吳斯懷更質疑指揮官陳時中,該封院不封院,把病人移出硬要說是「清空」,痛批指揮中心還在擠牙膏、遮遮掩掩。


▼苗博雅參與年代新聞突發琪想(圖/突發琪想》YouTube


對此苗博雅在年代新聞《突發琪想表示,其實大概一年前,就有很多「吳斯懷們」開始喊出封城,但是台灣疫情相對穩定。如今爆發醫院群聚,吳思懷這時跳出來,其實賭的是一件事,「會不會這次被他蹭中,就可以變成先知」。苗博雅質疑,「吳斯懷為了自己的政治聲量,又吵著要封城,這樣對防疫有貢獻嗎?」


此外,國民黨包括吳斯懷、連勝文等人,都質疑陳時中對於疫情資訊不夠透明,苗博雅反問,「世界上有哪一個國家,跟我們台灣一樣,針對每一個感染者,在記者會中公布足跡,還給記者提問問到飽?」苗博雅表示,「要控訴指揮中心隱匿疫情,好歹也要拿出證據。」



0120《突發琪想》完整版:https://youtu.be/nCGE8TVcSKs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