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民黨2020被「三殺」 連勝文批:一群自私的人害輸到脫褲

   2021-01-20 13:51 張葒楀 點閱:0



國民黨黨主席將於今年7月進行改選,不少人遭點名參選黨主席,像是神隱一陣子的韓國瑜,而被視為青壯派的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也是熱門人選之一。


▲連勝文回應黨主席改選及國民黨改善看法。(圖/POP撞新聞)


連勝文今(20)日接受《POP撞新聞》廣播專訪,說明日前聲明拒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指派接任國民黨秘書長一事。連勝文表示,江啟臣有找他談此事,但他婉拒的原因是若他接手秘書長,與現在黨中央的團隊做事、政策的做法與看法不一樣,需要一些時間重新磨合,然後又緊接著準備黨主席改選、萊豬公投等重要事要處理,以管理角度來看,對江啟臣、他自己以及對整個黨都不是很好;而主持人黃暐瀚接著問連勝文「外界疑問江啟臣邀請你擔任秘書長,用意是否不希望你選黨主席?」對此,連勝文回應,他相信江啟臣沒有謀權的思想,也提到「若自己真的想參選,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擋他。」


關於國民黨內部有哪方面需要改善,連勝文直接指出,若要救起國民黨,那個人必須「無私」,他透露很多人私下找他談話,關心國民黨的未來發展,也提到自2020年總統大選的過程,讓很多支持者、黨員對黨痛徹心扉,過程中看見了「一群人的自私」,導致整個黨輸到脫褲子的程度,且在面臨「三殺」的慘況,總統、立委、市長都沒有贏。


他提到若一個人有了「私心」,這個黨就會出問題,所以向來主張國民黨不要「定於一尊」,反對一個人當政、一人得道,然後旁邊的人就雞犬升天,結果一人失敗整個黨一起賠,直言不該「眾星拱月」,而是要「繁星點點」的領導方式。最後,至於是否參選黨主席?連勝文也不願多談,只說有很多朋友持續找他談。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