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遵守SOP就開除...捷運脫口罩被抓包! 楊志良:應該提醒我

   2021-01-20 11:44 游允彤 點閱:0


台灣爆發院內群聚感染,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的砲火連連,批評醫師沒做好防疫SOP才會染疫,引發輿論抨擊。不過今(20)日凌晨,網路流傳一張楊志良搭乘捷運時,沒把口罩戴好的照片,讓網友反過來砲轟「我若是他的上司一定開除」。


▲網友PO出楊志良搭捷運將口罩拉下的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


臉書粉絲專頁「水鏡政經學院」20日凌晨PO出照片,並寫道「在捷運上遇到脫口罩講電話的人,單兵如何處置?」照片中可見楊志良坐在北捷的博愛座上,將口罩拉到下巴講電話,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狠酸「我是列車長就開除這個無良乘客」、「公眾場所的防疫SOP呢?」另有不少網友tag疾病管制署、台北市衛生局、市長柯文哲等人。


▼楊志良今早出面受訪。(圖/壹新聞)


楊志良今早出面受訪時表示,「拍我的朋友應該提醒我口罩戴好戴滿,講電話講不清楚,只好先把口罩拉下來,我旁邊是沒有人的。」楊志良解釋,當時記者打給他,卻因為戴口罩導致對方覺得聲音不清楚,因此自己只好拿下口罩。


楊志良強調當時旁邊沒有人,自己有保持社交距離,針對政府要求搭乘大眾強制戴口罩,他強調,如果台北捷運要開罰,自己也接受。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