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不認失言! 楊志良再控中央雙標 反要賴清德道歉

   2021-01-18 12:32 編輯中心 點閱:0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在政論節目上批評染疫醫師,其「開除說」引起社會議論,副總統賴清德也呼籲,不該發表不當言論打擊防疫團隊士氣。今(17)日楊志良再開砲,喊話指揮中心應該改善雙標,更反嗆賴清德沒看完自己的發言全文,應該道歉!


▼楊志良堅決不道歉,反指控中央雙標,並要求賴清德向自己道歉。(圖/壹新聞)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在政論節目上批評染疫醫師(案838),未遵照SOP應當開除,此話一出引來社會輿論。如今,楊志良再把炮口對準執政黨與指揮中心,「如果今天的疫情指揮中心或是執政黨,用目前這樣的方式來防疫,我鐵口直斷,我們未來幾個月,台灣疫情會非常嚴重。」另外他也說,「我一直希望能夠相信指揮中心,能夠相信陳時中,但是太多的雙標。」


副總統賴清德15日也對此發表意見,表示現階段防疫還未結束,任何人都不應該發表不當言論,打擊防疫團隊的士氣,且一旦成為防疫破口,受到傷害的是全體國人,也會影響到國家安全。對此,楊志良則痛批賴清德沒有看完他的發言全文,應該向他道歉。並堅稱發言,通通被對方斷章取義,直接和賴清德隔空槓上。


▼賴清德日前受訪,呼籲大家防疫當頭,不該發表不當言論。(圖/壹新聞)


楊志良更直言,「現在的垃圾政府是什麼?我都不好意思說,把防疫搞成藍綠!」而面對各界都希望他對先前發言道歉,楊志良則堅持絕不道歉。不改大砲性格,楊志良再添柴火,只是疫情當頭,就怕任何政治口水,影響到的還是前線士氣。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