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奪44年來署長盃籃球賽首冠 中市警籃球隊振臂狂吼

   2024-04-14 17:32 期望帶隊冠 點閱:0

▲台中市警局後勤科長蔡期望帶隊,奪下44年來,首個警政署籃球錦標賽冠軍獎盃。

「警政署長盃籃球錦標賽」台中市警局代表隊,以六場連勝佳績,勇奪冠軍。帶隊的市警局後勤科長蔡期望,賽後在臉書感性說,我們去年預賽就慘遭淘汰後,所有球員都痛定思痛,決心要一雪前恥。所以今年積極備戰,每天利用公餘時間跑步、練球,鍛鍊體力球技,也培養隊友間的默契。加上集訓兩周,終於讓每個人的體力拉到高峰,為台中爭光。

▲比賽精采畫面。

台中市警局代表隊,首場對上的,是保五總隊,台中市代表隊,去年不敵落敗,今年憑藉隊員優異默契,還有體能,終於一雪前恥。57比29大勝,首戰告捷,打出士氣,接著過關斬將,連挫澎湖縣警局、刑事局、警察大學、高雄市警局。最後跟台北市警局,爭奪冠軍;但兩隊實力相當、前三節拉鋸糾纏,戰況激烈,一直到第四節,台中市代表隊,靠著體力優勢,才把分數拉開,最後55比39,勝台北市警局,以連勝六場的佳績奪冠。這次奪冠,也是台中市警局,第一個警政署長盃籃球錦標賽的冠軍獎盃,特別的具有意義。

▲比賽精采畫面。

        根據了解,這次台中市警局代表隊,成軍集訓才兩週,每天除了利用公餘時間跑步、練球,鍛鍊體力球技,培養隊友間的默契,為了累積實戰經驗,還密集與其他民間社會球隊進行友誼賽,有隊員說,他這群愛打籃球的同事,本來就會固定「球聚」,默契不錯,集訓讓每個人的體力,拉到高峰,才能為台中爭光。

▲台中市警局後勤科長蔡期望,平常就熱愛運動。

        帶隊的市警局後勤科長蔡期望賽後在臉書感性說,很多年前就想為台中市打下一個署長盃籃球賽的冠軍,無奈在外地流浪了15年,等回到故鄉服務後已經垂垂老矣,只能用「教練」的身份為台中奪得史上第一個冠軍杯。

        恭喜我們的球員,我們從去年預賽慘遭滑鐵盧被淘汰後,我有感受到所有球員都痛定思痛,決心要一雪前恥,今年ㄧ抽完籤,似乎是老天爺要給我們一個雪恥的機會,第一場比賽就是去年贏我們的對手保五總隊,我看每個人的眼睛都亮了,我知道我們今年一定會贏,兩週的辛苦終於完成使命,大家辛苦了!你們是最強、最棒的團隊!

▲奪冠瞬間,隊員振臂狂吼。


▲代表隊全體合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