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奇岩社宅品質落漆! 北市府回應:將啟動報修機制

   2021-10-26 16:29 編輯中心 點閱:0



位在北投區,今年剛完工的新奇岩社會住宅,共吸引2331人申請,中籤率只有8.6%。10月中開放住戶陸續點交入住,卻遭到爆料內部品質出現許多問題,包括馬桶不能沖水、房門歪斜、廁所門框裂開等狀況,不只居民傻眼,連議員也痛批,北市府自豪的社宅品質竟然如此落漆。對此北市府表示會盡快改善缺失,處理住戶問題。


▼議員接到新奇岩社會住宅的住戶投訴屋內品質有超多問題。(圖/翻攝自臉書)

 

北投的新奇岩社宅於7月完工開始交屋,日前議員卻接到住戶投訴,表示屋內情況慘不忍睹,照片中可見房門歪斜、廁所門框裂開、鞋櫃太淺導致鞋子根本放不進去,甚至陽台拉門卡到樑柱,無法全開,訂好的洗衣機也完全無處可放,而且這可不是個案。


新奇岩社會住宅交屋後,不少住戶反映屋內的大問題。(圖/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 新奇岩社宅共有288戶,當初2331人申請,中籤率只有8.6%。沒想到新屋卻有不少缺失要改善,但明明前陣子,台北市社宅問題才被一輪檢視,而新社宅還是問題不斷,讓議員痛批:「難道這就是北市府自豪的社宅品質嗎?」


▼新奇岩社宅當初中籤率僅有8.6%。(圖/壹電視)


台北市議員黃郁芬說道,柯市長所謂的有品質,所謂全新的房子有非常大的落差,這會是讓人對我們台北市所蓋的社宅跟對柯市長口口聲聲保證要讓大家住有品質的房子,這個真的是大打折扣。 


議員黃郁芬痛批北市府的社宅品質有極大的落差。(圖/壹電視)


 儘管市府承諾會盡速改善缺失,並啟動快速報修機制,處理住戶問題,不過新建成社宅出現如此不堪的居住品質,除了造成居民困擾,也讓柯市府引以為傲的社宅政策大大落漆。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