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談分手悚奪命! 毆打前女友「顱內出血」身亡 男依殺人罪送辦

   2021-10-18 23:09 編輯中心 點閱:0



花蓮11日晚間驚傳命案!一名陳姓女子,到前男友家飲酒聊天,但過程中兩人因為感情問題發生口角,進而引發激烈肢體衝突,前男友狂歐陳姓女子的頭和臉部,一直到隔天起床後,男子才發現陳姓女子已經沒了氣息,嚇得趕緊報案,警方依殺人罪嫌,將這名前男友移送法辦。 


▼監視器拍下陳姓女子到超商結帳畫面,沒想到卻是最後身影。(圖/壹電視)


監視器拍下穿著條紋上衣,揹著側背包的陳姓女子,來到超商櫃檯前買酒結帳,卻沒想到這是她最後身影!花蓮11日晚間發生命案,43歲的陳姓女子,在晚間9點左右,搭乘計程車來到在超商,購買啤酒後,再到45歲的瑟姓前男友家裡,疑似因為過程中談論到分手話題,雙方爆發激烈爭執引發肢體衝突,接著陳女看似沒事回到房間休息,沒想到隔天下午1點瑟男要去叫陳女起床時,才發現陳姓女子早已斷氣身亡,嚇得他趕緊報警。


▼陳姓女子早已在房內斷氣身亡。(圖/壹電視)


警方獲報抵達現場,發現陳女身體多處外傷,明顯死亡數個小時,當事人瑟男對於陳女死因避重就輕,否認毆打致死還趁亂逃離現場。


記者:「有聽到他們吵架的聲音嗎?」

鄰居:「我只聽到他說阿一聲」


檢警在14日對陳女進行解剖,初步判斷頭部遭到重擊,導致顱內出血,兩側肋骨都有斷裂狀況,因此研判是死前遭到嚴重毆打;對此,吉安分局偵查隊長王世光表示,專辦小組12日晚間,將涉案的男子拘提到案,全案依照殺人罪嫌移送偵辦,當時11日正逢颱風來臨,風雨加交的夜晚竟發生命案慘劇,也讓附近鄰居徹夜難眠。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