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 APP下載

逢甲總幹事猝死! 生前曝「要去做快篩」 台中市府回應了...

今日稍早傳出,台中知名商圈總幹事突然猝死,生前更透露身體不適,要去做快篩。對此,台中市政府也說明最新回應。


今(9)日指揮中心公布本土新增274例病例,死亡病例新增25例,而稍早傳出台中市知名逢甲商圈的總幹事,7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死因尚未釐清,但因先前傳出總幹事曾向主管提出請假,表示「身體忽冷忽熱,明天要去快篩」,未料還沒快篩前就突然猝死,對此,台中市政府在疫情記者會中說明最新回應。


▲傳出逢甲商圈總幹事猝死,生前曾透露身體不適要去快篩。(圖/壹新聞)


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表示,稍早傳出逢甲商圈的總幹事暴斃,且死亡前原本要去快篩,對此澄清,經過查證為碧根廣場的主管,而經PCR檢驗後為陰性。


今日台中市新增1名確診病例,龍井區70多歲的男性,為先前案8758先生,當時有做採檢為陰性,而在6月7日出現相關症狀,經採檢後為陽性,疫情變化快速,這名確診個案目前為重症病患在加護病房救治中,衛生局也表示,連同今日新增確診個案,台中市8成確診案例屬家族群聚感染,呼籲市民持續落實「家庭防疫新生活運動」。